参加友哥66大顺活动

首先非常感谢友哥组织的这次征文活动,6张图片+6段文字的创意实在是泰酷辣,说实话我正为今天帖子发愁呢,友哥解了我燃眉之急。

图一,上个周末单位组织了一趟短途旅游,一大早我们就乘坐高铁出发。现在国内的交通真的好便利,和我小时候相比快了许多。记得小时候每年春节都要和妈妈坐火车去外婆家,不到400公里的路途,要坐7~8小时火车,现在高铁只需要1个半小时,给国内的交通点赞!

图二是我在公园里拍照的景色,国家不仅仅投资建设交通运输,在城市建设方面也下了大力气。城市里随处可见开放性公园,有专门的园林工人负责植被,到了春天百花开放季节公园里特别漂亮。因此周末我和老婆经常带着孩子去附近公园打卡,放松心情+遛娃两不误。

图三是孩子弹琴照片,去年给孩子报名钢琴课,到现在快一年了。孩子进步很大。琴行规定每天练琴都要打卡,如果这个月每天都练琴的话就是这个月的练琴王。孩子是5月份的练琴王,6月1号这天参加表演,弹钢琴就是要表演,通过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让孩子多参与表演,培养孩子信心,希望孩子坚持下去。

图四是三亚的南海观音。今年4月份我们带孩子去了一趟三亚旅游,很早就想着带孩子去海边玩,今年终于实现了。4月份的三亚已经非常炎热,我们酒店在亚龙湾,挨着海滩。每天吃完早餐就可以直接去看海了,酒店里有泳池,每天都去游泳。这趟旅行很棒,希望未来有机会再次光顾。

图五是我去年年底在小区外面的街道拍的夕阳照片。那时候疫情刚刚放开,大部分人都感染新冠在家自我隔离,没有感染的人也不敢出门,因此街道上的人非常少。经历的三年疫情大家都挺了过来,很不容易。现在二阳的人很多,出门在外还是要注意戴口罩做好防护。

图六是我今天的午饭 – 砂锅方便面。我最近正在减脂,核心就是减少碳水摄入,增加维生素和蛋白质。但是碳水乃快乐源泉,没有碳水吃饭不香。今天实在忍不住,点了一份方便面,不过偶尔多吃点碳水也没事,只要控制好量就行。人到中年要注意身体健康,低碳饮食好处多多,只是坚持不易。

我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友哥组织活动!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6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