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离,hive

_20201231181527.jpg

别离,就像刻在手心的宿命,它又似那蝴蝶飞不过沧海,逃不掉躲不开。

在外漂泊多年,却依然没有找到归依的流浪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找个人聊聊人生,却发现孤身只影若梦幻般只存在于黑色的夜里,所幸还有门,所幸还有窗,还有那天空中皓月当空,只是不知寄相思于哪位佳人?

多少日夜,多少春夏秋冬,我从南走到北,从滚滚长江走到汪洋大海,从一个工厂走到另一个工厂,从一条流水线走到另一条流水线,从一个地方走到另一个地方,就为了找寻那希望的彼岸。

见到了很多漂亮善良的人,也见到了很多粗鄙无耻的人,他们来来去去于我的眼前身后,却唯独没有遇见你,这是否上天对于的考验呢?

这一路,我试图去把自己装饰的更与你相合,我从那一个个工厂跳到了一个个公司,自以为是跳出了那口框柱我的深井,与你站在同一地平线,却依然没有遇见你。

直到有一天,hive的横空出世,我看见你在向我招手,一路奔跑过来,微微笑。

至此开始,我就可以向你倾诉心中话眼里事啦!

我是@zhongyefu,一枚爱烧菜的朋克骚年,希望你会喜欢我,欢迎大家留言互动,尤其是漂亮小姐姐哈!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