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这一招提升了我10%的情商
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这一招提升了我10%的情商

RE: 这一招提升了我10%的情商

不能赞同,你这是情商吗?感觉太圆滑了。我觉得就踏踏实实的做事,找电话号就要想到最快最聪明的方法,找不到就告诉老板,10分钟不可能找到,请给我30分钟。粥好喝就是好喝,不好喝就可以很温柔告诉老板娘,你的粥还有改进的空间,我觉得可以这样这样。。。真诚的人,踏实的做事!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