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I`m coming

Hello,我是Nick,这是我第一条blog。

最近几天都在关注【区块链】
记得我第一次对区块链产生兴趣是在三年前:
我就读的高中一位成功的校友回来做开学典礼演讲,他说道:
“最后,在未来,请同学们记住这三个字:区块链。”
短短一句话便深深印刻在我脑海里。
或是巧合或是缘分,我来到了这里。

其实,不管是比特币还是以太坊
这都是人类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的尝试
它或许重启世界格局
也或许仅仅是巨大的迷局
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为自己能够亲身体会这个伟大的实验而感到庆幸!”

我是梦想家
喜欢看书,看电影,喜欢尝试与挑战
更重要的是:
我热爱生活

你好,请多指教!

tyldmh.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