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程序员Ken.Liao,很高兴加入Steem社区

         大家好,我叫Ken,是一个普通的程序员,从事过ERP、MES等企业系统的开发,也从事过互联网相关开发几年,对各种技术都有一定的了解,在今年初,认识到了区块链技术,用了半年的时间,经过对这个技术的学习与了解,让我也对这个行业充满了期待与信心。

          认识到Steem社区是经过了多年的好友 @liangfengyouren 介绍,很高兴有幸能看到一个实实在在的基于区块链的社区,让我对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又有了更多的信心,希望未来区块链技术就像AJax一样成为互联网里不可或缺的一种技术。

          在这里我很期待能认识到来自各行各业的各位大牛,希望我们能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一起进步。

          在末尾附上一张本人的“帅”照,^_^哈哈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