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区骑行60日~第19天「浪拉山乘藏族顺风车,过邦达机场夜抵邦达」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iguazi123-6019-vgzmypoh-1537578295290.png

出来已经半个多月
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对自己说话
我说,你听,木有回响,过了这一天都将改变
回到喧闹的世界,和朋友们奔驰在雪山之下,神山脚下睡个觉
你说“走吧,提起单车,就能走天涯,我带你去可可西里看海!”
带你去往天涯海角,单车也能走天涯

邦达是一个经常被忽视的地方,一如人一样,他有着广阔的草原,也有着巍峨的雪山,那夕阳,也是没得没法说。

转道318,要从昌都南下走G214,翻越浪拉山,走过邦达草原,邦达机场前留个身影,方可到达邦达。

不知怎么的,在上山过程中发现大腿开始犯痛,骑行困难,是一直骑行没休息的结果吧。果断下车,推着车一步步向浪拉山走过,没想竟然有藏族朋友停车来过问情况。于是我就这样坐上了藏族朋友的皮卡,上车后我们聊得很欢乐,原来他们是去下面乡村查看去的,和我坐在一起的是乡政府书记,其他的都是随行人员。很感动,藏族干部都能停车帮助有困难的人,内地是万万想不到的啦!载了一截,大约20公里吧,他们要往西,走洛隆县方向,我要继续南下,就此辞别。下车,感觉天色尚早,想想说不定还能自己骑行到邦达呢。上车,一路向南,邦达草原的路那是相当的好,也漂亮的很。一路的牦牛,雪山,还有朝圣的人们。

朝圣的人,走在前方,速度多快的。我自行车刚走近他们,停下来拍照,不一会他们又甩我老远了。想起了小时候学的泰山背夫的故事,持续走下去的魔力,是任何人都赶不上的。过邦达机场就开始逆风,难受的很,终于致使我天黑才到达邦达,临近的时候又被野狗追了一回,幸亏藏族大爷帮我赶跑了它们。今日已累惨,吃饭睡觉,明日开启318行程。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