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游 · 美食记 | 大马美食 Malaysia Foods @auleo

上周末,把父母接来家里,带着他们两老到处走走看看、吃吃喝喝,见见亲戚朋友... 时间消磨得真快!

IMG_3570.JPG

这一次,特地带他们去柔州苏丹曾经登门过的海南人餐馆,华美。这家小餐馆在柔州坡底,店面很有特色,我非常喜欢这种古色古香的建筑。这里著名海南式鸡扒、海南咖啡、烧烤面包、各种本土风味的炒面类!

IMG_3569.JPG

我品尝了我蛮喜欢的一道菜: 星洲米粉!虽然有人说星洲米粉是新加坡的美食,但我认为在马来西亚炒的就是属于大马美食!卖相虽然普通,但味道非常鲜美!我觉得招牌炒饭也很吸引人,充满蛋炒饭的香味四溢!

IMG_3583.JPG
IMG_3571.JPG
IMG_3572.JPG

还有,我们点了海南式鸡扒、鱼扒、羊扒!味道不错!非常美味!配着海南咖啡,又是另一种风味。总结华美,我推荐海南咖啡、招牌炒饭、海南式鸡扒(咸蛋的也值得推荐)。价格合理。

IMG_3573.JPG
Yong Peng

还有,前一天在永平品尝过的西刀鱼圆面,鱼圆非常弹牙可口!值得一提的是炸蛋,非常滑嫩鲜香。

说着说着,可是嘴馋了!下次有机会再介绍大马美食。 Welcome to my page @pizzapai to view for other posts. ~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