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问我: 你是放弃发贴了吗? 我想说,我不想放弃 虽然实际上是N久没有来发贴 但是几乎每天都会来看看
签到 给两个组织贴点赞 领自己的小分红
人,不就是这样的吗? 心里想是一回事 实际行为又是另一回事
老妈又住院了半个月 前天出院了 老爸的痴呆和身体状况越来越…
有时候阳光灿烂 有时候觉得自己陷在泥沼里 一时一时
发贴吧, 就象从来没有忘记一样 恋爱吧, 就象从来没有受过伤一样 你,还是那么倔强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