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更新帖子了 除了更新每周的週末活動...這幾個月根本就沒有好好的發文!
平靜的在維港旁的星光大道跟 Hive account@minloulou約會... 吹著海風,邊走邊聊天是久違了活動! :D 還自告奮勇用韓文跟一對韓國couple說話..幫他們拍了照..哈哈~
香港的夜景真的好美好美..但願這份小小的美好可以一直保持
天氣開始有點涼..跟朋友去了燒烤 圍爐聊天..心情好像有丁點的放鬆了
然後......在發文的途中卻又聽到了讓人傷心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