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前大宝就心心念念要去旭辉商场玩,今天终于得空,带着姐妹俩奔赴目的地。
因为不想做饭,也想省去了刷锅洗碗的忙碌,我们选择中午准时出发,直奔旭辉,想着先在商场里解决午饭。商场负一楼和五楼小吃扎堆,车子停在负一楼后,我们就直接往负一楼的餐饮区走去。
逛了一圈,大多是粉面类,孩子们吃着不方便,无意间看到溪真人家快餐,最近好像开了不少连锁店,我还没尝过,看着菜品新鲜齐全,便决定在这儿吃。
大宝快速扫过菜品,立马指定要红烧肉和西红柿炒鸡蛋。我特意分了两碗装,一碗不辣给孩子,一碗加了些辣菜,称重结账花了51元,不算便宜。收银员笑着说汤舀多了压秤,果然是第一次买没经验,更何况红烧肉和鹌鹑蛋本就是最压秤的菜。
不过味道还算不错,大宝配着一碗米饭吃得干干净净。反观小宝,一口都不爱吃,勉强喂两口还会吐出来,这两天她一直拉肚子,想来是没什么胃口。姐妹俩反差格外鲜明,一个胃口超好,一个挑食得很,一个胖乎乎,一个瘦小些。
吃饱后我们往一楼逛,大厅里的充气城堡瞬间勾住了孩子们的脚步,挪都挪不动。我一看便知她们想玩,单买59元一人一小时实在不划算,干脆办了张300元的会员卡,能玩7次,每次还能玩2小时。出来玩本就是为了孩子开心,花点钱也值得。
趁着姐妹俩在城堡里撒欢玩耍,我也能坐着歇会儿,刷刷手机,顺便记录下今天的日常。
刚有一位女士热情的问我是否给孩子办了卡,我点点头,她立马说让我借一次给她,她转钱给我,核算下来不到43元,她直接说给我45,这是有备而来,热心的我本想满口答应。
转念一想,这不对呀!她这不是占我便宜嘛!不办卡单次一个小时59元,两个小时88元,办卡300玩7次,一次是能玩两个小时,相当于两个小时只花43元。给她用了一次,下次我不够用又得花钱办卡或者得花88元才能玩两个小时了。幸好我没答应啊!这不是薅我的羊毛嘛!不行,不能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