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号大宝要去旭辉广场一楼表演尤克里里,周五老师提前组织了排练。接孩子下课后,先带她到紫荆夜市小吃街吃了点东西。再去万科参加排练。
小家伙最近长了不少个头,变化还挺明显的。一张嘴吧说话吧吧不停,吃零食也是一样。我给自己点了份牛杂,这边两家牛杂店,这家店的生意明显要淡很多,尝过以后确实没有另一家的好吃。
第二天一早给大宝挑了粉色长裙,简单化了个淡妆,结果剪刘海时不小心剪偏了一点。她又哭又闹,一口咬定我是故意剪坏的,其实只是稍微短了点,根本不算难看。
一旁的小宝看姐姐化妆,吵着也要美美的,我就给她涂了支口红。最后姐妹俩打扮得漂漂亮亮,一起出门准备表演啦。
我们提早到了现场,在台下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才轮到大宝上场。现场站位安排得比较仓促,没有提前规划好,最后大宝站在了最边上。之前排练她还站在C位,这次她反倒主动选了侧边,说不想站中间啦。
表演结束后我们走到旭辉附近的公园,这儿的景致特别好,之前都没发现这个好去处,随手拍照都很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