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妈从外面回到家 就喊我种花,表示一脸懵逼😳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她一个不爱花者怎么突然想起带花回来了?看着她手里提的绿植,从懵逼状态回到了常态,我并没有挪动身躯,因为我不喜欢绿植😂不开花的我都无感哈哈~
又没有问过我要不要就直接拿回来了……她说是表婶给的,表婶前几天问了她,但她忘记问我 要不要了。我不想要的点是,夏季阳台没太阳🌞花花草草难存活,加上遇上我这个植物杀手哈哈~还不如过了这个季在养 来得
省心!
有几个mini仙人球和小多肉,这都是喜阳植物,养在我家阳台又要白瞎了😄几年前我自己也买过一盆多肉,到现在它也还在,四季常青 但一直不受待见。说到仙人球,倒也见过别人把它养到开花状态的,花开的还挺美!但即便是我能养到它开花,我也从来没打算养过仙人球,总担心哪一天不小心 一巴掌拍上去了就有点恐怖😱
他们去下楼绿化边找了土,这下又把闲置在角落的花盆填满了!表婶还打电话来问有没有泥土,说要送些过来,这是担心绿植在我家受委屈吗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