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月初就把上个月的数交了,结果老板娘今天对数的时候,就说我的数目不对,要我再核对下,其实这个对不上的数就因为自己记错了款号,所以没法查证,毕竟一个月做了二十多个款,只要货一出,就没法求证了,只能凭着自己的印象或者问同事们,才能修改一下。
我做的款不到十个,但是每次都是做完一个款出完货好几天才计数,养成了拖拉的习惯。这次数目对不上,只能把数去掉吧,也好让自己长记性,下次就不会做事这么憨了
上个月大家的收入应该不是很多,因为经常断货和休假,但是大家在一起做事都图个开心。她们都在计划暑假的事情了,准备去广东做临时工,好歹一个月有万把块的收入,还管吃管住,一个与休假就一两天,想出去花钱也没有时间。
我觉得70后的那些姐姐都是目标明确,思路好清晰,确定目标,然后就在算账,一个月一万的收入,一天要干将近400的薪资才能达到,只为了下半年可以在家不用上班,毕竟暑假两个月的时间,上班的收入可以低过将近一年的收入了。
估计孩子一放假,最终只有四个人在车间了,老板也头疼了,产量减半不说,房租水电开支不少呀,都固定支出了。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zh/photos/tulips-scale-spring-window-flowers-7946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