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绍俺家这个home assistant的时候说过那个用纸盒子做的外壳实在是太丑了,但一时也找不到合适的只能一直凑活用着。直到前几个礼拜在日亚上买了台Anycubic Chiron的3D打印机,终于……
内部布局和纸盒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原来2侧的风扇给卸了,用蜂窝网格代替毕竟发热也不是很大而且之前用风扇里面就像个吸尘器。
STL文件放在Thingiverse上,有需要的可以去下载来自个儿打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