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8 星期四 晴转阴
原来今天是腊八节?大家会有什么习俗呢…我怎么感觉我这边的习俗都好像慢慢忘记,大概因为我们这边不太重视这个节日么?
不管怎样,今天我只记得是周四,明天的任务优先把总结给完成,然后,顺便把工资表给整整发送给领导,剩下时间再好好剪辑一把视频,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安排的满满当当的,反而真的有点感觉时间不够用了!
阿宝今天由外婆带着,上午就又再次高烧…只能再一次去医院看看医生了,家里的药也没有吃完…明天想着阿宝能否参加散学典礼,只能等今晚休息好看看情况了都!
而我,今晚回家后就随意搞点东西吃了,像不像一锅熟的样子,或者说是混沌面?看着卖相不咋地,但是实际味道还是相当给力的,毕竟料足呢!
吃完,阿宝还有点精神给她HelloKitty的小本本玩玩,玩累了,吃药好休息了!加油,阿宝快快好起来!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