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深圳上班已经有两天的时间了。这该死的松弛感都是害了我。
回到家里,一下子全部都放松了。特别是晚上休息,这时间就完全就错乱了。
在家里是想几点钟睡觉就几点钟睡觉,完全没有把作息时间当成一回事。
有时候大半夜的还爬起来画画。就像这一次回到家里,这松弛感就又一下子来了。
就在前几天端午节晚上。在家里睡不着,又爬起来画画。
可画又画不完,做的太久又觉得腰酸。看一下我把画剩下的本子带到深圳来了。
原本这个大本子一直都是放在家里的。因为本子太大,所以不好带出门。
都是在家里放假的时候就画一画。在外面工作的时候都是带个8k的本子。
这次把这4k的本子带出来,是因为这张图片要把它给画完。带出来了,又懒得去画,只能画成这样。
今天晚上玩游戏玩到差不多接近10点半的时候就关电脑不玩了。
结果站起来一看,我的上铺怎么有一个知了?个头小小的像小指头大。
这小个头在我的认知里面完全是没有这可能的。治疗应该是很大的,有拇指那么粗。
而且颜色也不对,知了是很大的一个,然后还有声音,黑褐色的。
这个应该是跟知了是亲戚关系。不但发育不良,而且还长相不好。
不过它的胆子非常大。我拿着手机给他拍照片都不怕,随便我怎么照,它就是不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