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下起小雨来,飞翔队有个队员说,今天下雨,那活动取消了,结果队长说,现在小了,等我们坐地铁过去时,可能就不会下了,我决定今天活动 如期进行,结果他发了一张单车的图片,说是一定要出去玩玩,出去找快乐,他说之前报名的,你们愿意去,就去,不愿意去的,我也没有意见。
他还说风雨无阻,看到这个队长的行为,真的让人佩服,能免费的组织大学周末出去散散心,还能持之以恒,真的很不错,本来我也报了名,不过,看到下雨,我又不去了,想着还在家陪着孩子和老公,尽管欢欢上午去上课,可是我在家还是可以做好吃的。
他们到地铁站,我给请了假,后来就拉着老公去凤山跳健身操了,因为有点小雨,路上的人特别的少,我想雨天,还是不要到处跑得好,他们是去江边玩的,真的还是怕在路上摔倒就不好了。
在凤山我们跳了40分钟,后来又围着山走了一圈, 雨不是特别的大,还挺舒服的,回家到,欢欢都起来了,我挺开心的, 这样可以看着他去补课了,不过,今天他还晚了十分钟,硬是说把一个作业完成,我也是服了他,去上课了,还要做作业,无语,不管怎么样,他还是去上课了,这也是很不错的,所以我没有批评他了。
中午时他们拍了亮照回,两百多的人,只去了七个 也不错,到了晚上我又去钱大妈了,买了好多的水果,发现最近自己特别的爱吃水果,一下五十元就没有,不过,买了很多的回来,特别的是羊角密,我买了好几个,听说可以有利于睡免,而且含糖低,那肯定多买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