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能吃,晚上吃了很多的东西,跟同事一起吃饭,他打了一个凉伴手撕鸡,还有一个好像也是凉伴的,看起来特别的好吃,他说他打,我问多少钱,15元? 有点小贵,用公司的卡,我可以吃两餐了,想着还是换个窗口,去吃青菜。
结果被他看到,他说你怎么那么素,我还是不是怕长胖,其实差点就忍不住了,想多吃点肉,哪知这打两分素的,我把菜都给吃完了,饭没有吃,我结果又买一个油炸柄,一个鸡蛋,想着一下子吃这么多,真的有点过量,难怪我也瘦不下来,我那同事更是胖,我现在知道他胖的原因了。
这个同事是公司请的EDP,也就是公司请的一些特别有才能的人,我问他,端午节去哪里,他说去女朋友那,我说你女朋友在哪,他说香港,哇塞好厉害,找了一个香港的女朋友,我说你们怎么认识,他说读书的时候,两个人都是研究生,这恋情发展不错哟。
我问他,你女朋友在哪,他说在增城教书,说到增城,我这几天还在考虑要不要去, 去增城堂哥家玩,过节吧,跟家里人聚聚也是挺好的,他家房子大,每次聚会都会去他家了。
端午时间雨纷纷,今天真的下了一天雨,到了晚下班,还在下,我本来还要接欢欢回来,欢欢也是马大哈,下午打电话,说妈妈,我的短裤忘记拿了,叫我帮送,我说你都这么大,还忘带东西,我没有时间送,在上班,只有等晚上,等过一两小时,电话又来了。
这娃,真的不省事,还说昨天跟同事打球,在大树下面,被很多的虫子咬了,我现在好痒,我想晚上回家,我说好,没有办法,晚上又要带娃去看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