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太累,回来没有力气写文了,真的不知工作怎么那么忙,一个公司,那边裁人,我们这边忙得飞起来,雨还是不停的下,好像真的像我们一样,一点都不能休息。
昨天又收到一个邮件,中午那个团队的老板请我们吃饭,这个老板也是奇怪,每年吃饭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房间,今天又是这样,我其实在心里想,在哪都比这里好,因为总要点新鲜感吧。
这个老板硬是把地点订在那,可是没有一点新意,看着那些菜那么好看,吃的人,却吃得少,还剩好多的菜,本想打包给部门吃,那知都没有人要,只我提回家了,晚上热了下,虽然味道不是特别的好,但是也让我今天晚上回来轻松了一点,不用做饭。
我今天最爱吃是那盘碎鱼,很得我的口味,回到公司,以为下午很轻松,没有什么事了,哪知到了快下班的人,一个组的老板既然找到我,说是有个同事急着出差越南,这个部门,也是怪,每到放假时,必有人出差,结果搞得我回家总是加班出机票,今天还好,在下班前把事情弄好。
虽然有点事,但是回来加加班也就是忙完了,晚上还接了欢仔,这孩子,在学校时还跟我笑嘻嘻,哪知一回到家,叫他吃饭,半天没有回应,说多了,还跟发脾气,我还真的气得不行,这么努力做工作,一切还是为了小孩 ,小孩不懂大人的苦,感觉真的不值。
突然想到人活着到底为什么呢?真的不知以后欢欢长大会是怎么样,看着他,想着以前的自己,难道也跟他一样,可是我现在很孝顺父母的,可能那时我也不懂父母吧!想着想着,心里就觉得自己的愧疚。
早上给爸爸寄了五百元钱,让他过节买好吃的,也开心吧,打个电话给他,他可开心了,说你怎么又寄钱回来了,又说下次不要再寄了,做父母总是担心孩子不够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