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昨天游泳看到的一轮完整的彩虹🌈,而且是两道,但是自己还在水里,没有手机,看到大声和闺蜜说,大家都没有带手机,看着它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大,真的快游到岸上的时候,叫岸上不认识的大哥赶紧拍一下,大哥说拍不出来效果,等我上岸的时候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真的效果不好,我们拍晚了,第一张图是老徐在家里拍的真的好美,不知道在其他地方有没有人拍到这么美的景色。
豆包说看到彩虹可以许愿,下次我也得试一下,今年看到挺多彩虹的,一次都没有许愿。
翻看着朋友圈,昨天立秋,一个个都在晒着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被一个朋友安利了,说一起逛街喝奶茶,🤭,还给我看了截图,说她大哥给她发了100元买奶茶,当然我也不例外收到88.88的奶茶红包,更有晚上9点以后的在远方的闺蜜说给我点奶茶,哈哈哈 秋天,你可是为奶茶店,外卖骑手创造了订单,更有着情绪价值满满的。
前两天说到热血动漫,我问孩子们你看这个在里面学到了什么?
我也喜欢看,守护,出生的意义,人生的方向,努力的结果,内心的信念 一件件,激发真心。
哈哈哈😂,一边陪着孩子看电视,一边喝着茶,我都待着快废了,学一学动画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