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娃其实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不像给娃辅导作业,没有争吵、没有气急败坏也没有鸡飞狗跳,在轻松惬意中度过快乐的几小时。心情好的时候可以跟娃来点互动,心情不好只需要跟着娃就行。
上午把该干的事情都干的差不多了,下午趁着娃还没放学,可以在家休息休息。最近对大妞的要求降低了很多,不再给她布置繁重的家庭作业,这让大妞轻松了很多,也开心了很多。
下午四点钟放学,回家以后花了二十分钟就把作业做完,剩下的时间就是尽情的玩耍。和二妞一起,一人一辆车,就这么在小区里疯起来。自行车和滑板车,姐姐和妹妹轮流着玩。
路上遇到平时一起玩的小朋友免不了打个招呼“攀比”一番,看她们开心的样子,这就是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