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个月总为工资条上的几块钱所得税烦恼,加了班后本来应该为能多开几块钱高兴,可每次都为了还要多扣几块钱所得税不开心。 昨天是发工资的日子,上个月还加了班,如往常一样,第二眼就去看看这个月又扣了多少所得税。 咦,竟然是“0”。 一分没被扣,应该高兴才对呀,可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