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性格有的時候真的很奇怪
明明知道事情已經是不可為
但是偏偏還是一定要而為之
這個舉動到底是自己的執著
還是為了一口氣頑固已見呢?
不可為而為之
如果是用於感情生活方面就很頭疼了
雖然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但是。。。
感情是雙方面你情我願的事情
如果只是單方面的暗戀還是死纏爛打
最終的結局如果不是兩敗俱傷就是悲劇的發生
如果把不可為而為之
用在自己的夢想與事業就非常棒了
尤其是抱著為自己家族增光添彩的目標作為出發點
這個舉動覺對是正確的選擇
如果把不可為而為之
化作自己個人在事業方面的推動力
也會是一個非常明智的選擇
我們人生的道路是
本來就是不斷的向前邁進
一路跑一路不斷的充實自己
在自己人生短短幾十年歲月裡
各個方面的做為與品德修為
如果只會沉浸緬懷自己已經過去的感情與歲月裡不是不可以
只是這樣的舉動對自己人生的意義又有什麼作用與用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