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伙伴们好!周末快乐!友哥刚刚喝完羊汤,也算是探了一个早餐店。欢迎继续阅读了解。
友哥是路过的时候,发现的这家羊汤馆,当时是傍晚,友哥就想着,羊汤还是早上喝吧。正好今天是周六,孩子辅导班八点多开课。我们准备七点多去喝羊汤。
我们到店的时候,人很少,刚开门不久。我们点了羊汤,还有家常饼,羊汤很干净,有鲜味儿,膻味几乎没有。家常饼好吃,但是有点小。
不建议点他家的烤包子,贵,还不好吃。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喜欢喝羊汤吗?早餐你们喜欢吃什么?
好了,各位小伙伴们,友哥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吧!明天见!祝各位小伙伴们天天快乐,天天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