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刚宣布把日报放到 还没一周就食言了,还是移回主号上。 自己并不能保障日更,移到
上收益少了,并不能长久。 日报是 银行的特色,感觉放到主号上会更好一些,要不然感觉银行很冷清。
周末发发牢骚:其实,STEEM上的热情越来越低,甚至有一段时间想关门大吉了,说明白了就是币价低挣不到钱的原因,之前还可以挣些零花钱,现在已经很久很久一段时间没有挣到钱转到交易所了。等级也一直停留在71级……
但是……为了折腾和学习,银行关门?!那是不可能的,这辈子绝对不可能关门的,有STEEM就有银行!
我接下来每周都应该会DOWN出一部分见证人收益的SP来补贴利息。12月份入职到新公司后可能也没有那么多精力来搞STEEM了。
暂时没有更好的想法,不过,任何合作双赢的想法银行都是很欢迎的。
新的点赞算法开源了,点赞比例是不是比以前多了呢?
只需要投行长为见证人 或者 设置行长为见证人代理, 一个人有30票,投票并不会让你损失什么.
请注意:每次代理都是以最后一次输入的SP数量为标准,比如已经代理10 SP,想多代理5 SP则需要输入 最后的数字 15 SP(而不是 5!)
谢谢您! 我的一些贡献:SteemYY.com -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Check out My Witness Page
Thank you! Some of My Contributions: SteemYY.com - SteemIt Tutorials, Robots, Tools and AP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