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个小伙伴组团通过了三轮摩托车考试。他们说非常简单,只用练两次就可以通过了,有一个小伙伴更厉害,只是当天去练了一次,就通过考试了。
为什么那么简单呢?因为他们考试过程中是通过人工判断的。😄是的,因为有些地方比较落后,还是允许人工判断的。但是,他们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因为我们本地三轮摩托车考试是电子监控的,通过考试还是有难度的,所以他们组团到了另外一个县去去报名练车,完成这一系列的手续,他们付出的代价就是产生路费。不过他们非常值得,因为他们轻轻松松就通过了,每人只花了750块钱报名费和几十元的路费。
看见他们个个都通过了,我心里也痒痒的,也很想去学这个三轮摩托车证。因为现在驾驶大型的电动车都需要有摩托车证才能够驾驶,鉴于以后考虑,所以我也想去报名参加这个考试。于是我要到了他们教练的电话号码,经与教练再三沟通交流,我砍价成650元一个人。看自己的工作情况,过几天到车管所报名体检,体检之后再联系教练,希望我也能够通过这个三轮摩托车证考试,以后可以驾驶拉风的摩托车,以后即使自己混不下去了,也可以拉着三轮车在路边摆摊卖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