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并没有如期复工,听说是公司复工材料没有通过审核(未准备足够的防控物资)。 万幸的是今天出去买菜买到了口罩和酒精,虽然口罩不是专业级别的,至少给了很多人信心。相信过不了多久专业级别的口罩会很快的上市。复工也就不远了。🤗🤗🤗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