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往常一样,起的很早,收拾好了,就开始向店铺出发,路过县人民医院的时候,听到了很多人在争吵和厮杀,我可以停留了一下,听了听,哈哈这是中国人的传统习惯吧,爱看个热闹和八卦。
原来是一对父子开车去医院看病人,把汽车挺在了医院附近的药店的门口了,挡住了药店门口的路,也就是耽误了药店的生意,药店的人不愿意,让挪车,不让停们口口,但是这个司机又很服气,就是不挪车,还说,就不挪车,看你咋办,然后言语不和,故事就开始了,一顿的撕扯之类的。
我也不是那么的好事,就赶紧走自己的,回自己的店铺,一般这这样的事情,都是各说各有理,站的角度不同,就会阐述不同的道理,所以没有对错,是沟通问题,好好说,好好协商,其实很好解决,大过年的,各自退一步的事情,何必又打又骂呢,辣椒吃多了,火气都很大。
店铺附近的庙会还在举行这,我进去走了一圈,大部分都是套圈和卖烤串的,吸引不了我,但是也着实有很多客流,对于咱家店铺来说,是利好的消息和实际。
今天都初六了呢,昨天初五生意还不错,让我满意,今天会不会更上一层楼呢,我觉得会的,我预感,很多优秀的客人从今天开始,就会返回大城市和郑州了,北上广深,我舍不得他们,他们都是有素质的好客人,金主,我爱他们,他们哥哥长哥哥短的叫我,还真金白银的买咱家衣服,不离不弃,真不舍得让他们离开。
但是离别是常态,留下的客户,质量层次不齐,有句话说,赚有钱人的零花钱,不赚穷人得血汗钱,就是抠抠索索的人的生意很难做,唉,生意就是生意,没有百分百的努力,就不能有任何挑剔。
努力不一定有好结果,但是不努力一定没有好结果,我给自己洗脑,给自己上课,给自己催眠,我的今天一定会超越昨天。我爱我自己。
爱护老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