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点就急急忙忙的来店铺了,打扫卫生,收拾自己,争取站好每个冲刺的节点,把握每一天赚钱的机会,毕竟,现阶段的自己,搞钱才是大于天的事情。隔壁的胡辣汤,千里香馄饨馆,烧饼店铺,都关门休息了,毕竟今天是除夕了,都要休息,我的打算是,营业到下午五点,目标业绩5000到一万,希望财神奶奶都宠幸我一下,让心如枯水的心,起来一点点波澜。
小时候喜欢过年,因为过年有气氛,有糖吃,有压岁钱,热热闹闹的,长大了一点也不喜欢过年,这哪个是过年啊,是过劫难呢,各种账单和各种人情世故,害怕应酬的我一直都是独来独往,无所谓吧,我都习惯了,随便说,高冷也好,不会来事也吧,吃吃喝喝的,你能借我钱吗,不会圈子,不混社会,就这样,其实也还好,至少我一个人扛了所有,我无怨无悔啊。
去附近的超市买了五袋干脆面,今天的食物就是方便面了,如果业绩好,就再买几根火腿肠吃,生存的意思可以维持基本的需求就行,睡觉前打18克胰岛素,也确实很规律,清清淡淡的,这样维持,能活的久一点,看得多一点。
昨天下了一场大雪,今天显得异常的冷,而天气预报说下周又飙升到27度,这温度像过山车,忽高忽低,挺刺激的,卖衣服的时候也乱了节奏,有人买羽绒服,也有人买春款,还有人买短袖看,所以节奏有点乱,卖服装,本来就是看天气吃饭的行当,现在不是流行一个说法么,卖衣服不叫卖衣服,叫什么来着,我是你的服装主理人,穿搭顾问。
土狗放洋屁,一套一套滴,说到底,还是请你买单。
去年的衣服已经配不上今天的你,你值得最新款的爆炸经典款,原地帅爆炸,帅出新高度,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熟记于心的话术,他想听什么就提供什么,有情绪价值才有成交,给他体面,没客户的时候,就修炼自己的语言,让语言魅力打动客户,三分钟成交。
付款的姿势好帅,学习使我快乐,走单令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