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不到画什么好,问了一下@西瓜 有什么头绪,瓜瓜说我出题画什么然后一起来画,我就是不知画什么好才问瓜叔的呀,瓜瓜还把问题抛给了我😂
就在此时眼角的余光瞥见一旁的芝宝打火机,于是就拍了张相片发绘瓜瓜说今晚就来画这货吧XD,我没瓜叔画的认真,三两下就画完了还骗了瓜瓜发了个红包😄(瓜叔说画的比他快瓜叔就发红包)
本贴首发于Matters https://matters.news/@hertz300/30%E5%A4%A9%E7%BB%98%E7%94%BB%E8%AE%A1%E5%88%92-day-3-%E8%8A%9D%E5%AE%9D%E7%81%AB%E6%9C%BA-bafyreidbxlv6kur5kvjm27teuvk67qo76nckgun4y4eht2cqsu4o67px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