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刚回来没两天嘛,本来想休息多一两天过去的,但是看天气预报下雨!所以决定今天过去了,我们不开电瓶车了,打的过去了!我之前从老家寄了东西给她,所以现在包大红包给她就算了!早上七点多发信息告诉她,她也说不管我什么时候到!她说她在家的……
结果我九点多从家里出发,到她家敲门没人,打电话也没人接,打微信语音也是!最后我无聊就下楼跑步啦哈哈哈,看到几个老人捡垃圾的!我东看看西看看,也没发现她的踪影!最后继续跑,继续拍照!出了一身汗😓把外套脱了!坐在广场的花园里等她,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回来……
老公主翻到,买了很多东西,我在楼下跑步碰到她,她说买濑粉给我吃!好多东西很重,我帮拿最重的!还买了酸鸡蛋,还有萝卜糕,马蹄糕![偷笑]我今天帮手切菜洗菜煮的!吃的时候,我本来想放辣椒酱,老公不给!她就抢过来,每个人给,最后偷偷给我!
吃完饭,我们就收拾一下东西,她又给了玉米🌽红萝卜我拿回家,还有一些干果……我觉得还好吧,可以吃吃的!最后发现曲奇🍪饼干是。反式脂肪酸嘅,没给她吃了,拿去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