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寿司郎要开到我们区啦,还是在梦乐城永旺店开的!梦乐城十一月后没去过了,至于寿司郎就是我2015年在市区天河的正佳广场吃过!因为以前我还吃药和免疫力低,我没吃生的!香港朋友说寿司郎是回转寿司的第一名,也推荐我去试试!我觉得现在身体好了,又健康的人,我也想试试鱼生的!
但是最近广州的雨量很大,还好我十一点多出发的时候停雨了,而且蓝天白云的!我穿一套淡淡蓝色的裙子出发啦哈哈哈,闺蜜说找我,可惜我要出去玩啦!
[吃瓜]我昨天不是等老公,本来发完贴出发的,搞的我快十二点才到,我都知道可能排一两个钟!没想到星期一那么多人,年轻的,带孩子的。。。。。。我十二点拿到号,排257,我也是醉了🥴!六月十三号开业,没想到十五号还是那么多人!原来很多人网上预约号,我又不知道,还有黄牛卖号!
反正我不急等吧,门口也有小零食和纯净水派给大家的!我先去附近逛逛,又拍视频又自己挺好的!这里很多寿司店,万岁没什么人排队了!人家网上说生吃郎,熟吃滨的!寿司郎而且六月份出很多新品[色][旺柴]好吃的感觉!
我看到滨寿司也是很多人排队,我不想去了,而且寿司看起来也不好吃的感觉!这次试过生的,还是觉得好好吃!
最后果然我排队两个小时,中间不是十几人跑了,我估计等三个多小时!差不多下午两点到我了!整个商场推广很多广告,投频的,画布和卡通人物!
果然两点才到我,对面那个寿司叫摩打食堂,也是很多人,下次找没有那么多人再来!可能放暑假了,哎!
我们在电子屏膜下单,点了嫩烤金枪鱼排、生三文鱼亲子、沙律甜酱蟹味柳天妇罗、蓝鳍金枪鱼大腩(这个是我这次目标)、炙烧香鹅肝、 炙烧金枪鱼配柚子醋冻、香葱赤虾、酱烤蓝鳍金枪鱼大腩、嫩烤金枪鱼排、生三文鱼亲子、
沙律甜酱蟹味柳天妇罗、蓝鳍金枪鱼大腩二,炙烧香鹅肝、炙烧金枪鱼配柚子醋冻、香葱赤虾、酱烤蓝鳍金枪鱼大腩!
一共点了十六份吧,都是红色碟子比较多,两个二十元的,三个十五元,十一个十元!本来点十个十元的,但是不够二百我才加多一份红色的,也试试新口味!
红色的鱼生蓝鳍金枪鱼就是比生文鱼猪油膏好吃😋,甜甜的,不腥!鹅肝没本土的好吃古田居好吃!还有一款想吃的要下个星期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