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结婚好多年了,也没特别想过这种节日,就是找一个借口出去玩!上年这个时候已经回到广州了,前年跟老公去聚龙湾玩,挺好的!今年抽起条筋想去看看那个悠闲又可以吃下午茶的地方,顺便出去拿快递哈哈!最后居然看到一个人都没有,拿快递反而很多人……
聚龙湾没人,估计做夜市,隔壁就是快递站!老公去拿快件,我就留着这里拍照……没什么人冷冷清清的,最后我们找了一个店坐下来喝喝东西!选择比较多人店铺,我也不知道那个店好,就是觉得人多一定不会差的!
店铺叫茶满天,我现场下单了经典金桔柠檬大杯,这个老公要的!我就下单了招牌烧仙草中杯的,要常温的,两杯都是八块钱,比广州便宜很多!真的挺多年轻得,我们就合照一下,回家可以弄视频啦哈哈哈!
我那杯料太多了,喝的我太饱了。还有花生,葡萄干,烧仙草,下次不叫这个,太饱了!今天还吃了湛江特产簸箕炊,太难吃了哈哈哈哈哈!还没有广州猪肠粉好吃,哎!吃不习惯,没下次!老公说过两天再带我去其他地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