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超市,好久没去过了,家里日用品短缺了!顺便出门散心和补钙(晒太阳),这半年都是老公照顾我,家里东西都是他买的,所以我好久没买东西了!
发现超市多了好多食材和新品种的东西,以前喜欢做菜的我,一定购买回去大展身手,简直太方面了!虽然纸巾类还是搞特价,但是也偷偷涨了一两块,而且发现卷纸没以前那么大卷了!好多东西偷偷地涨价,缩水……
逛完超市出来,看到面包点,由于中午没有吃饱,想买点来填填肚子啦!🌚看完一轮,是看起来挺好吃的样子,但是分量也太可爱了吧,那么小一个,像我那么能吃,特别肠仔包,我得吃三个以上!😭😭😭
以前大家说"挨面包"(粤语话,就是说没钱的时候穷的只能吃面包过日子),现在我觉得面包都吃不起了,外面的东西死贵死贵的!吓的我还是回家吧,自己动手现在不便宜了,起码比外面干净和划算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