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点半,出发前往Bukit Bauk。跟教会的10个弟兄姐妹一起来登高。
算一算大概有4年多没有爬山了。身体早就懒惰的不想动,能不早起就不早起。但是昨天大家兴致勃勃地约我,也缺少司机,逼于无奈,只好硬着头皮来了。
一路上走走停停,偶尔闭上眼睛,听听大自然的虫鸣鸟叫,树叶随着凉风沙沙作响,真的非常放松。半路坐下来休息,拿起手机拍摄美美的风景。
好不容易,来到了半山,拍拍美景,又在继续往上爬。路越来越斜,越来越难走。一个妹妹患有气喘病,屡屡坐下休息,脸色苍白。我们劝她不要再上了,就停下往回走吧,可是她坚持要继续往上爬,要看到跟大家一样的风景。
"再一个弯就到了"
"再坚持一下下"
"加油"
在一声声的鼓励和"下一个弯就到了"的自我安慰下😂,我们终于到了山顶! 原来真的很美,好多好多的树,看到平常不一样的风景。
个人的得着:
没有能不能,只有你想不想去做到。
就像那个气喘的妹妹,她身体条件不好,可是她就算慢,就算难,就算辛苦,也要走到山顶。我打从心底佩服,那么积极的态度。我,也该从新出发,积极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不要轻言放弃,不要埋怨自己的条件不够好,想办法。
人,真的不怕慢,只怕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