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定要来分享,我期待已久的东西终于到了!
乌漆抹黑的什么东西?😆
当当当当!一个就是电脑支架!
还有就是手腕垫!
还有最重要的!电绘画板!😍😍
这是人生中第一次买了电绘画板呢! 想了很久很久,从去年想到今年😂 看了wacom很久,可是由于价钱太昂贵而放弃(几千块啊😅)。结果,在机缘巧合下得知友人从淘宝买了一个画板,还挺好用。结果,我以不到150块马币就买到了丫!
**淘宝万岁(≧▽≦)/ **
一直期待着放工赶快来试试画板的手感😆 试用了就不得了了,就好像画在纸上面一样呢!还会跟着我的笔触而改变深浅,可以随意彩颜色😍 太棒了!
另外我也终于下定决心买了clip studio paint PRO版本,价值197块马币。之前用的试用版本一个月,后来又得到额外的免费一个月试用期,真的觉得这个软件不错,于是人生中第一次买了正版绘图软件。😎 当然,必须要记录一下这个历史性的一刻,于是就有了以下这张涂鸦🤣 反正就是乱涂乱花就对了,试各种功能嘛😛
期待接下来的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