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文章,原来星海广场跟星海公园是一路相连的景观。从广场的海边大马路一直游走可以去星海公园看海上蹦极和美人鱼姑娘。我跟领导走走停停,感觉累了就在星海广场超市附近停下来。一家炒焖子小吃店装饰的很惬意清闲的地方,走累了坐了下来,点了一份15元的炒焖子。
吃过炒焖子从星海广场继续往星海公园方向走,一路都是宽宽的马路,游人不断很有假期的氛围。一路上路边小吃店有很多感觉都是精品店,每家店都是不重样的,有一家就没有第二家。当然小吃也是很贵的比普通地方贵很多的,游玩景点嘛!
我是不知道这里有这么多游玩设施的,什么电动小火车,电动小摩托,还有那种四人骑行的自行车,每个骑行下来,坐一次要百元以上起价。说明星海广场距离星海公园距离还是很远的。我估计了一下至少有两站地。
越往星海公园方向走越热闹,原来走到了星海乐园。各种娱乐场所,圣亚海洋世界馆也在这边,海洋世界,高空橄榄车等等,我也叫不上来名字也不敢坐🙈
星海乐园远景是真漂亮。
我们在乐园这里喝到了蜜雪冰城哈哈,哪里都有它。在星海公园海边我又看到了海菜,这时候了,其实海菜不多了都已经成熟运走了。转了这么一大圈,我们都饿了,出了公园对面的一家面馆是普通百姓的打卡餐馆,我在那里吃了午餐,领导还喝了一瓶大连棒棰岛啤酒哈。吃过午餐我们步行到大医二院车站坐车返回学校的家,我们的一日游算是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