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币价从昨天的全红一片变成了今早的全绿,感觉又有点希望了,再接着唠叨吧😃😃。
端午的时候赶上“东北超”免票活动,我跟领导免费爬了一次白玉山塔的塔顶,感觉很值得。徒步又下山之后就感觉肚中饥饿啦!我们早上都没有吃早餐。为了不坐公交车我们又徒步了一站地,来到了新玛特购物中心广场。我们开始找餐馆吃午餐。天气比较热,我们没有再多走。找捷径问了附近的生意人,这里有没有美食广场什么的。生意人告诉我们新玛特楼上,好像5楼就是美食广场。噢,那太好了,我们坐电梯直奔5楼了。
5楼的美食广场还真是不错仿佛进去万达广场一样哈。开始我看到了“熊喵来了”火锅🍲。领导进去问了一下价格,感觉套餐样式不多,不太划算。我们就来了这家65块钱一位的古噜自助烤肉。领导是很爱问问题的,问服务员有没有什么活动啊?能不能打个折什么的哈哈😃。服务员说,可以扫码加会员减9块钱。领导说:那我们俩都扫会员吧哈哈。就这样我们两个56块钱吃个自助哈,感觉很划算呢。
这
玉米粒芝士我拿了三次😃
最后吃最多的是烤红薯🍠哈,让我这样吃自助是再划算都不划算了。根本吃不动。
这家快餐厅也很不错,只是我们已经吃饱饱啦!
(二)相册里有好看的百合花也晒晒吧,绿植物,我们住的小区花多树多。
这高高的一颗树是樱花树,树上偶然看到了果实,感觉稀奇。之前以为樱花树上的果实一样能食。搜索了一下才知道,樱花树上的果实是不能随便吃的,小心会中毒。不过看着这么高的树上小小果实还真是很漂亮的。
这棵树上的叫美人果,我可是初次见过,还以为是李子呢。
园区里植物很多种,搜索了才了解到是什么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