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盐场海鲜市场里的海鲜还是不错的,非常诱惑人的哈,不过对我姑娘这种不太喜欢吃海鲜的人来说没啥诱惑哈
这里的渔船出海打捞又严格了,说是热伏期不能随便出海扑鱼啦!今天跟领导无事儿去海边转转,正看到出海打捞海带的大船,海上在大量用大吊往岸上运海带装大货车,这场景看到了挺有幸的,不在海边生活看到这些比较新奇,跟领导在海边远望了一会。
海带真是多呀!盐场周边都在晒海带,这大概就是晒干的大片海带。
涨潮的时候距离这市场岸边几乎贴近,附近的政府部门好像给重新整建了一下,做了个露天大挡棚,方便渔民休息吧!
领导过来了,早上在一条街我吃的早餐,好长时间没在她家吃早餐了店面里多了微信扫码点餐。到账提醒声音特别响亮哈,记得去年还是一对一扫码或者收现金那,那小伙子特别能看住人,生怕有人吃早餐不给钱似的哈。两个人12块钱的早餐。
领导给我们拿过来粽子和素菜,明天有粽子吃啦!
这里到处都有艾蒿,有人家还专门种植了不少。领导路过在某家园里拔了三棵艾蒿,让我挂到了门上。虽然不是在家里但感觉还挺有过端午的仪式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