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端午节啦,祝朋友们端午安康啊!端午节假期没有回家,领导过来跟我们过节。早上领导早早就醒了,俩人想想没事儿坐公交车去旅顺口区逛早市去吧!
早上赶早市的人真多,整个汽车站附近的早市也很大,想到了家楼下的早市,很是相似。唯一多的是:卖大樱桃的一份挨着一份。
这边的艾蒿也特别多,而且还用红绳绑好了,一把一把的。
但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卖粽子的怎么没有呢?
海鲜胞鱼是真不贵,这种10块钱一个。
我们从汽车站早市步行走去新玛特商场大概15分钟左右。新玛特商场满是端午节气份,灯笼装点。我们等到九点准时开业进去沃尔玛。本是假期但不是想像的热闹还真不如大早市有烟火气。超市里走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