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里的街边小摆摊,能买到农家菜和水果。每天都会路过几次,估计都认识我脸熟啦,虽然不买菜不说话呵。今天就买到了刚刚刨出来的洋葱。这卖洋葱的姐姐说刚刨出来的。我说,不是像大葱一样拔出来的吗?她愣了一下哈哈,可能是我说对。要么就是她撒谎了哈,后来说:我也不太知道,我就看到这洋葱在地里才整出来,你看看这土还在上边呢!
不知道是不是她家的,所以她有点支支吾吾的哈,但我看看觉得是新洋葱。大姐拿着带杆的老式称说:你看我还用这个称来称重呢,我不是做生意的人,这是我家的,我拿过来卖卖。我看了看,我买了三个洋葱。大姐姐说就买三个呀?闲少了哈。我说,就我自己吃,尝尝好不好吃。
这大姐还有樱桃🍒,让我买,其实还真不错,刚摘下来的,但我的确上午刚刚买完樱桃,不能总买呀😃,
看这里摆摊位卖菜的都是中老年人,不太会网购,就没事儿的时候蹲在小区附近卖些农家菜。
这是什么树呢?第一次见到。搜索了一下,原来叫暴马丁香。
领导今天把找的工作辞了。他三哥生病了需要人来不时的照顾。比如说办个住院呀,交费呀,检查呀!身边没人他是真不行。三哥婚姻不幸福也没办法。三哥想让他别干了,然后还说给他钱哈哈,而且还不小的数目哈哈。领导跟我说的。说是说,领导才不会要报酬。哎,都这样说了,领导更心疼他哥啦!说辞职就辞职了。也就跟我说一声,估计我不同意他也得辞职呵。兄弟情深啊!而且领导这么多年都习惯照顾他的两个哥啦!风里雨里,无论春夏秋冬,只要哥哥一个电话,立马过去。啥报酬不要。有领导这样的弟弟说心里话,真是他们修来的福分,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啊,我家领导是专门为人民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