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包了一个豪华版的牛肉包子,外甥来了,而且他很喜欢吃包子饺子之类的,这次又包了一次发面的,之所以是豪华版的,因为我用的是西冷牛排剁成了馅,加了一个圆葱,一个西红柿,一点东古酱,这样调出来的就是牛肉酱肉包了,味道简直是绝了!结果没控制住,一下吃了5个,真是又超标了,想想还是去杉杉奥莱转转吧,正好消耗点儿脂肪。 😅
结果快到奥莱的时候,就听到很大的音乐声,走进一看,原来是冰凉一夏,33音乐节来啦!还好我还赶上了一个尾巴,现场的观众真的是太high了!人挨着人,手里拿着荧光棒,时不时的举起来随着音乐挥舞,现成的气氛一下就将人的情绪调动了起来!
怒放的生命,夜空中的星,飞得更高等等,哇塞,都是特别喜欢的歌曲呢!现场互动的氛围只是太好了,难怪那么多年轻人都要花钱看现场音乐会,确实让人热血沸腾呢!似乎又找回了年轻的感觉!😊
最后结束的时候,观众们还可以和歌手们拍合照,又来了一波福利!奥特莱斯外面除了音乐节办的火热,还有冰凉一夏的冰饮节 ,好多个漂亮的摊位啊,各种饮料加小吃,应有尽有,还有文创等,为这个夏天增加了热闹的色彩!
外面溜达了一圈,跟随着人群走进了奥莱商场,很多品牌都在打折,不过还是没找到心仪的款式,只好作罢。 走到好利来店的时候,我的脚又不听使唤了,诱人的面吧散发着香味儿,不过我没有买面包,而是看中了玫瑰冰激凌,只想吃这个!
嗯,这个冰激凌一个9元,还算可以,想想其他地方一个冰激凌雪球也要10元呢,相比之下也算不贵了!玫瑰的香味儿沁人心脾,真是很好吃!
从商场出来, 踏着月色,往回走,沿途还有一些烧烤摊还没有撤,现在街道上摆摊的越来越多了,也说明政府对摆摊个体户的扶持。就业环境的压力,使得一些年轻人重新开始创业,有很多自己开始摆摊,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年头,其实只要你不懒,维持生活还是可以的!小区大门外有个小伙子卖自己做的鸡架,还很畅销呢,所以只要勤快都不会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