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我亲爱的美妈跟我聊天说,叫我帮她选个包包!我一听可乐意为她效劳了!立马接话说,好啊!一定给你挑选个合心意的好包!
说起来,我妈这辈子好像从没正经买过什么上档次的包包,平时她用的都是自己随手买的平价随身包… 以前我也劝她买个质感好点的,可她总说“能用就行,没必要花那钱买那么贵的”!
而这次居然主动开口让我帮她买包包… 我琢磨着我妈这是终于想开了,知道要好好宠爱自己啦哈?!
而且她买东西从来不让我们掏钱,每次都主动给我转钱,说“我有钱,你们赚钱也不容易”!一句“不想让我们多花钱”,包藏的全是对我们的体谅和关爱!❤️
我当时就想好了:这次一定要给我美妈挑个性价比高、质感又好的,不能辜负她对我的这份信任感…
我妈的要求也很简单:就说要黑色的…能斜挎,好看实用!
于是,我一有空就抱着手机在唯品会上刷了好些天… 收藏夹塞了一堆我认为可以的包包!最后综合我妈的气质以及性价比… 敲定了这款鳄鱼恤品牌的黑色蛇纹头层牛皮包!
顺丰快递到货后… 拆开包裹📦的那一瞬间,还挺惊艳到我了!我当时是越看越满意呢!头层牛皮摸着软乎乎的质感,蛇纹比普通荔枝纹更显贵气有木有?!
还有长短两条肩带,可腋下背也可斜挎,还可手拎!休闲正式都能搭的那种!尺寸也不大不小,我想着她出门买菜… 遛弯跳广场舞,装个手机纸巾钱包等等杂物绰绰有余了!而且用了会员折扣减才99块钱!我认为性价比已经很不错啦!
我买东西也够仔细了… 里里外外都检查了一遍!做工走线、五金都挺精致的!越看越觉得我妈肯定会喜欢!
结果晚上迫不及待地给她送过去,她一看到就皱起眉说:这也太小了吧?不实用啊!
我当时就有点懵了… 这比我身上背的饺子包大好多了啊!”
我妈快言快语地怼我:我出门还要放把小伞呢!总之有好多东西要放呢!
我真是哭笑不得:你之前也没说要放伞啊!只说不要太小,其他啥都没说… 我这都是按你说的要求挑选的唉!
害,合着是我俩沟通出了误会了!我妈看样子是不喜欢这款包包啦!跟她争执也没用,她说退了那就退算了!
其实我看着还挺喜欢这个黑色蛇纹包!甚至想自留用!但转念一想,我自己的包包各种款式也三四个够多了!
而且,最近断舍离刚清掉一堆不怎么用上的东西,有些买了一直都没用上…… 再留着也是闲置浪费了!
好看的包包永远买不完… 欲望太任性只会造成没必要的浪费!还是退了吧!再好好给我妈挑个容量大一点的,这次问清楚她的需求了!
😂果然长辈和我们的想法不一样,实用永远排在第一位哈!容量是硬指标!朋友们有木有合适的包包款式建议,欢迎留言推荐给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