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孩子学校考完试,按道理说这个周六就是暑假了。虽然是暑假,但孩子今天安排了一整天的课,上午英语课,下午数学课和声乐课,晚上还要去琴行练琴。早上9点多起床后,孩子吃完饭后让孩子预习了一会功课,然后我就把孩子送去上课。辅导机构人很多,看起来就跟平常一样人多。中午把孩子接回来只有一个小时休息时间,我在家给孩子做了一晚面条,吃完午饭马上又把孩子送到辅导机构。
下午接了孩子放学后,我又赶紧带孩子赶去声乐课。声乐老师换了新地址,我一路上还要摸索,出了地铁口导航发现要走800多米,外面是大太阳酷暑天气。我在路边扫了一辆共享单车,让孩子坐在前面,我骑车带着孩子过去,到了后刚好是上课时间。一直上到晚上6点才下课,回去路上还是骑共享单车去地铁口。其实新地址不算太远,下次我可以骑电动车过去。带孩子回到奶奶家,吃完饭又去练琴,暑假第一天忙了一整天。
孩子妈下周出差,准备把孩子送到姥姥家一段时间,回来后就要开始上暑假辅导班了。老师说家长会时间另行通知,大概就是7月初的某天。家长会时候会发暑假作业,都是电子版自行打印即可。孩子妈说去托管班让托管老师看着做暑假作业,这样也好,暑假作业肯定有一堆手工类作业,老师带着做我就不用头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