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上班的时候被另一个师傅说的话给笑死。那另一个师傅也是跟我一样做水电的。
因为我们这一次回家过端午节之后,其他人都被安置在家里没有返回工地。
只有我跟另一个师傅两个人回来。当然,我们俩也知道这里面到底是怎么猫腻。
另一个师傅也是干活跟我一样。我们都是一上班就埋着头,一直做事。
然后我没有来上班的,里面有一个稍微好一点。其他人就我只能说一句呵呵了。
今天之所以会被笑死,这师傅讲煮饭的老头在宿舍里面说话阴阳怪气的。
实际上也就是一个阴阳我跟另外一个师傅。因为水电班组就我们两个回来了。
那大致上的意思就是那老头在说我们两个比较有关系,才被叫回来。
因为那老头一个外甥也是之前在水电部门里面做事。这一次被安置在家里了。
要处罚老头是老板的老丈人。其实我很不想告诉她,你那外甥干活真的是让人蛋疼。
磨磨蹭蹭的做事不说也不负责任。上班的时间不是在摸鱼,就是打酱油。
还没有过端午节之前,我们就已经猜到他会有这种效果。被人辞退是迟早的事。
现在大环境这么差我。找一份工作真的是挺难的。虽然我这个人不是很卷。
但能够正常的找一份工作已经是实属不易了,不应该这样磨磨蹭蹭的,整天打酱油。
就是他的外甥不怎么会反省自己。可能还会以为是我们走了关系的在后门真的是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