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该发一条朋友圈说说了

61974.jpg
下雪了,就像一个初恋的少女等待男友怕他不来又怕他乱来... ...
下雪了,该发一条朋友圈说说了

6a.jpg
下雪了,我们不打伞,手牵手一直走下去,我们是不是可以白头到老?

下雪了,谁可以陪我走这一地的脚印~

下雪了,能不能在雪中说你爱我。

下雪了,该发一条朋友圈说说了

下雪了,谁与我携手共看这世界。

下雪了,是不是也可以把我的心冻上

下雪了,天冷了,人散了,心凉了.。

下雪了,该发一条朋友圈说说了
6f.jpg
下雪了,滚个雪球过去压死你。

下雪了,我攒了一年头皮屑,只因你说想看一场雪。

下雪了,总是少不了在别人车上的涂鸦 你是么

下雪了,该发一条朋友圈说说了

雪下得那么深,下的那么认真!

一场雪,把我们的回忆都掩埋了。

我想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能跟心爱的人一起看场雪。

下雪了,该发一条朋友圈说说了
85.jpg
下雪了,我是说在座的各位...请照顾好自己。

你喜欢下雪吗?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