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骤雨的前夕?

5月5日晚上,我在twitter里突然看到特朗普的两条推文(因为我关注了他),然后我想看看大家的反应,结果很意外,在谷歌里面居然搜不到任何相关的新闻。

我马上就发了一条朋友圈。

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看到铺天盖地的新闻……原来是我睡太晚了。

后天是周三,最后一次谈判。如果破裂,周五就是这种结局。

当然这只是特朗普在施压,但也说明他已经下定决心了:没有商量余地,谈不拢就马上加税!

之前500亿美元,现在再加3250亿美元,每年25350亿人民币!

问题是敝国现在经济低迷。

还有两个相当严峻的问题:

第一,权&贵阶层的资产早就转移到西方极乐世界去了,他们高枕无忧,才不管你咋样。

第二,真要扛不住了,正&腐首先要保护自身。任何正&腐都会这样做对吧?那还要我说什么吗?

我看到一些人已经在说要赶紧屯米屯盐,赶紧买保险……如果都这样防御,那就更恐怖了!!

积极防守吧!

终于明白了吧:今天完全不投资区块链,比适当投资区块链,风险更大!!

特朗普叫你再完整复习一遍: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