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舞曲 《王洛宾》 | musicchallenge B

image

https://kg2.qq.com/node/play?s=wOIa-Fwkp6xNuw2G&shareuid=649b9585232c378832&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668061036_l1_t1531407308__

说一说我对steemit的感觉,
几亿人在写文章,
到底有几个真心会阅读文章?
到底有几个是在发自内心的写心理感受?
我曾经一度想要停止在steemit写文章,
我问自己,
真的是为了那一两块钱而写文章么?
而且我发现,
要不是马国团队给我投票,
我的文章只能拿到一角钱赏金,
我也有种必须依靠马国团队才能赚到钱的感觉,
这感觉很怪,
就像马国前首相给苦难的平民百姓援助金一样的感觉,
当然,我不能清高的说我不要那一点赏金,
这一点赏金变成了我现在写文章的推动力,
真的是这样么?
steemit这个池很深,似乎有非常多的玩法来增长赏金,
但我不会,也不打算想那么多,
说实话,
也有种寄人篱下的感觉,
也确实arron说的对,
我在面书写文章写了八年,
一分钱都没拿过倒是真的,
至少,
我现在也赚了几十块想等于美金的价值,
我其实不禁在想,
马国团队有百多人投票给我的,
到底有几个是真的看了我的文章然后觉得写的不错然后才给我投票的呢?
估计自己是白问的,
这又有个问题又来了,
我到底是写文章给谁看呢?
还是,
就是为了得到那一两块钱的赏金而写的?
至少,
在面书里给我赞的,
真的是因为看了我写的文章而给的,
因为,
那个【赞】并不存在任何赏金价值的问题,
我其实现在很混淆不清,
七天之后,
这篇文章不再属于我,再也不能改动,
我其实也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我到底写文章给谁看呢?
我到底是否为了赏金而来写文章么?

不想辣摸多了,
反正已经赚了几十块,换成马币也有一百块吧?

不管自己以后会不会继续写,
还是谢谢那些曾经给我投票的马国团队,
即便是你们没有阅读我的文章,
但也是善意的举动吧?
我还是心领了。

送首歌给我们马国团队吧,
我儿时的儿歌,非常有趣,
充满了怀念逝去的曾经。

我就不cnp歌词了啊。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