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笑哈哈,烦恼远离我

餐厅里两个已婚女士小慧和娇娇在用完餐后就聊天,小慧说:我老公只要不听话,我就吓他说我要回娘家。娇娇说:我和你刚好相反,我只要说将我妈接过来与我们同住,他就听我的话了。hahaha....

黄安胡须是黄的,他总是在女友面前自夸,说:“黄须无弱汉,一生不受欺。”一天,黄安在公园被人打了,回家女友问他:“你不是总说黄须无弱汉,一生不受欺吗?怎么还被人打了?”黄安说:“谁知那人胡须是红色的。hehehehe.....

男朋友说:我明天陪好朋友去打机,你自己找节目吧。 男女朋友说:你对好朋友比对我好多了,要是我和他同时掉水里,你会先救谁? 女男朋友说:那你要先解释清楚,你俩为什么会在一起。wuwuwuw...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