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的共同缺陷....第五章

U5duJkCPFqif8XWXgFvV84NQCbCtW1J_1680x8400.jpg

喜歡跑到外面打電話給門將,Dauda她尖叫著來到這裡是的,爸爸來了,他在pidgin回答,因為他不知道房子裡發生了什麼,他高興地跑過來。

Joy:Dauda,你這個人嗎?(Dauda,你能識別這個人嗎?)

道達:是的,女士我嘲笑她,呃,我們這個人嘿嘿,廚師和乾淨的房子(是的,女士,我認識她,她是通常做飯和清洗房子的人)。

嗨,不,以前一起做什麼? (你以前有兩個人在一起嗎)。
假裝無知,他說

道達:女士,她黛西我們的食物,她總是為我提供食物,所以我們很好地說話,她是我的朋友自己(女士,她準備吃飯,她為我提供食物,所以我們說實話她是我的朋友)

Joy:好的,dauda你的朋友不喜歡你,而且你沒有
(好吧,你的朋友懷孕了,你有責任)

道達:不是哦,不是那種親愛的友誼,我愛妳談話,只有一次我和我一起睡覺,女士,我乞求我已經有兩個孩子,我的薪水不適合,甚至照顧他們。
(不,哦,我不是說這種友誼,我只和她一起睡了一次,女士,我有兩個孩子,我的薪水甚至不能照顧他們)。

喜悅:道達,你根本沒有任何感覺,所以你沒有說你有責任,呃他還是愛戴女人,那個人甚至不關心我,我去打電話給她媽媽現在不去安排婚禮開始,生活在一起丈夫和妻子與你的第一任妻子和皮革,因為自己的大腦也沒有dey功能很好。

(道達,你是不合理的,所以你知道你有責任,你還在懷孕一個女人,這甚至不是我的生意,我會稱她的母親現在,我們將安排婚禮,你們都會開始生活在一起作為丈夫和妻子與你的第一個妻子和孩子,因為她的大腦不能正常運作。)

歡樂:案件關閉,你們都可以回到你的職務。我晚點再打給你。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